請完產假回來,最急迫的業務就是召開志工大會嚕。

第一次辦,其實很緊張。佳恩幫了我很多忙。很謝謝她在百忙之際抽空幫我(真的很感動^^)

準備過程中,有些疏失。也很謝謝大家的包容。

大會當天有很多志工家長主動提出協助

很謝謝大家

 

感恩於今年有機會承辦志工這個業務

這塊業務充滿了溫暖與感動

永遠都有動人的故事在發生

很幸運的

我每天都有新故事說給我先生聽^^ (我和我先生真的很幸運呦)

 

今年志工人數又成長了許多

崇林的兩千多位學生有這麼多的志工家長的守護真的是孩子的福份

也是崇林所有家長們的福氣

 

辦完志工大會

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在縣府的期限內

提報出所有志工名單

以便縣府辦理保險

再來就是給警衛室先生各組的排班表

方便大家進出

宣導一下大家進校園要攜帶識別證喔

我愛大家呦

小青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